艾德斐睡眠窒息症中心為兒童提供睡眠窒息症測試

好多人覺得打鼻鼾是睡眠品質高的表現,實質上剛好相反,如果你同時伴有白天嗜睡、肥胖等因素,就有可能是患有睡眠窒息症。該病並非只是成年人專利,因為小孩亦會罹患,而且風險不亞于成年人。目前,艾德斐睡眠窒息症中心可謂兒童提供睡眠窒息症測試安排,各位家長值得關注。

兒童和成年人不同,他們更難察覺到睡眠方面的問題,只能由家人主動監測發現。現時睡眠窒息症測試主要分為兩種,其中的鼻咽內窺鏡適合成年人使用,兒童通常是晚間睡眠測試,而且任何年齡段均可。

各位可以讓孩子到艾德斐睡眠窒息症中心接受測試,睡前只需要在頭部以及身體接駁特殊裝置,用來記錄腦部、身體的資料,在測試的期間不會感覺到任何痛苦或者不適,更加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傷害。醫生會根據獲得的資料進行分析,然後判斷病情的嚴重性,採取何種治療手段。但是,事實上很多家長仍然沒有這方面的意識,往往由於這個原因錯過最佳治療期。一旦發現孩子生長發育遲緩,夜晚容易打鼻鼾,白天嗜睡等症狀,應該及時到艾德斐睡眠窒息症中心進行診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