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到會和派對到會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bbq到會派對到會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先來說說bbq是什麼意思?這是一個目前非常流行的網絡詞語,是英語單詞Barbecue縮寫,說起這個詞的來源還和法國海盜有關係呢,意思是戶外燒烤,當年法國海盜搶來吃的就是用燒烤的方式來弄熟了吃的。現在人們開始喜歡這種吃飯的方式了,平時幾個人下弄些吃的東西,架起火來烤著吃。而有些家庭也會邀請朋友們或在家里或是開車去野外舉辦bbq。今天就來說說要注意的事情。

在中國許多省市都有吃燒烤的習慣,特別是在夏天,人們坐在路兩邊的樹蔭下,吃著燒烤喝著啤酒,真的很感輕鬆愜意。可是有些人不願意去外面的燒烤店裡吃,而更願意在家裡舉行bbq,這樣食物安全衛生,還能和要好的朋友們邊烤邊吃邊聊。所以bbq到會不需要穿得太正式,一般以休閒服裝為主。因為有時侯需要自己動手來烤製食物,穿得太正式很不方便。

Bbq到會和派對到會有什麼不同呢?其實bbq也是一種聚會,只不過這類聚會比較隨意。而其他的派對諸如生日派對、結婚派對或是其他什麼紀念日派對都各有不同的要求,具體該怎麼穿著打扮要看派對的性質了。比如結婚派對邀請你去參加,那麼你的穿著就不能超過新娘了,不能搶了新娘的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