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coopervision的contact lens有哪些注意事項?

對於患有近視的朋友而言,為了工作生活的需要,要不佩戴框架眼鏡,要不佩戴隱形眼鏡,要不通過手術的方式來矯正眼睛的視力,這些可以說是最常見的方法,也是目前應用最多的幾種輔助視力與矯正視力的方式。由於佩戴隱形眼鏡,可以讓人看不出患有近視,同時部分隱形眼鏡具有美化眼睛的作用,所以受到不少人喜愛。今天我們就主要來了解下選購coopervisioncontact lens注意事項,希望能對你有用。

眾所周知,coopervision是一家非常著名的國際隱形眼鏡製造商,它是全球領先的軟性隱形眼鏡製造商之一,致力於為隱形眼鏡佩戴者製作優質的鏡片,從而帶來視力保健的清新感受。對於coopervision旗下的contact lens,相信不少人都有使用過,但是關於其選購注意事項,相信瞭解的人不多,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在選購contact lens時,首選要注意銀鏡的進氧量跟厚度,只有眼鏡能夠「呼吸」佩戴才會舒適;其次關注佩戴週期,選擇長戴型的隱形眼鏡或者拋棄型的隱形眼鏡;再者關注弧度及含水量,弧度根據個人情況而定,而含水量則選擇透氣性好的;最後關注價格與質量,當以有質量保證的產品為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