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哪裡買得到嬰兒用品?

家長們對於嬰兒用品的要求越來越高,因為用在自己孩子身上,用的、吃的、玩的也特別在意其品質。然而普通大眾很難分清一件衣服、一件玩具或是嬰兒食品具體是拿什麼材料做的了。而寶寶這個特殊人群所用的東西、所吃的東西、所穿的衣服等必須絕對地環保、健康、遠離化學物質。所以一些爸爸媽媽們都希望能到優質的嬰兒用品店購買其用品,在香港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嬰兒用品店?

香港沙田有一家新城市廣場,那裡的嬰兒用品很齊全,吸引了世界各國的準媽媽們前去採購。嬰兒用品沙田新城市廣場的東西價格相比較國內來說便宜,而且香港是國際大都市,有些國內沒有的東西,在香港一般都能買到,所以那兒有許多間嬰兒用品商店,嬰兒用品也應有盡有。

不論是嬰兒的小推車、嬰兒傢具、嬰兒奶嘴、圍嘴布、尿布、紙尿褲等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的嬰兒用品店買到。也許有人會說那兒的東西有點貴,可是如果你去這些東西的原產地購買是不是更貴呢?也有人會選擇國際代購,但不能親眼看到商品的實物,總是不怎麼放心的。所以,媽媽們都傾向親自去選購嬰兒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