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月員會幫產婦做催乳按摩

新手媽媽初為人母,第一次難免手忙腳亂,不懂得怎麼帶孩子,加上可能身邊的家人也不太懂護理,陪月也沒有這麼專業,所以就刺激了陪月服務行業的發展,對陪月員的需求量增多。特別是大部分的職場女性,在生產後都希望能盡快養好身體投入職場,她們有經濟能力可以雇用陪月員來服務自己。而經過專業培訓之後的陪月員,確實能夠為產婦提供優質的陪月服務。

專業技能培訓過後的陪月員,他們知道如何給寶寶餵養,寶寶哭鬧應該怎麼哄,也知道該怎麼給產婦做產後護理,食物營養搭配,為產婦和寶寶都提供良好的服務。有一些寶媽在生產寶寶之後因為各種原因導致奶水的不足,寶寶經常可能吃不到母乳影響發育,而太小的寶寶吃奶粉也不健康,這時候陪月員會幫忙按摩催乳,通過對產婦乳房進行按摩,不僅可以加速分泌乳汁,而且還能夠起到理氣活血,疏通經絡,預防乳腺炎等疾病。特別是有些產婦在生產之後,可能會出現乳房脹痛,硬塊等問題,陪月員會在出院之後的初期幾天里幫助產婦按摩乳房。

總括來說,一個專業的陪月員會很多的服務技能,都可以給產婦做更多詳細的專業的身體護理,讓產婦能夠盡快恢復身體,幫助她們解決初次生寶寶的坐月子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