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IDD儲值卡,暑假暢遊世界各國

七月,暑假的鐘聲已經在各大校園逐漸響起。很多父母也紛紛準備休假,計劃帶孩子去旅遊或是全家遊。

關於旅遊,國內的景區已經滿足不了人們的視野和見識了。可以說國內的大多數旅遊景點,很多人早在幾年前或是十幾年前已經見識過,雖然現在會有很多都發生了變化,但是在經濟能力之上,他們還是喜歡選擇到國外走走。見識不同國家的不同生活方式。

不過涉及到出國,我們首先會想到idd儲值卡,因為有了idd儲值卡我們不管在哪個國家,都可以上網跟家裡或是親戚朋友取得聯繫。互聯網時代最讓人崩潰的就是沒有網絡。idd儲值卡雖然方便,但是它的流量套餐價格也不盡相同,而且不同公司idd儲值卡的套餐也各不相同。最重要的是,如果你選擇了移動idd儲值卡,那麼你就這個號碼就不能再轉台成聯通或是電信了,不過香港的號碼卻可以,但是轉台也需要完成合約期限,並不是隨意可以轉台。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很多人購買idd儲值卡只為了這一次的國外遊,下一次的旅行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所以不必考慮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