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去斑療程後一定要注意的事項

現在許多女性朋友做完去斑療程以後就以為萬事大吉了,根本不注意皮膚的防護,致使色斑又反復出現。不僅影響情緒還得多花錢。所以做完去斑療程以後一定要做好以下這些防護措施。

首先做完防曬去斑療程後,記得出門要帶帽子口罩,遮陽傘,要避免去湖邊和紫外線太強的地方。多補水多敷補水面膜,盡量用海藻面膜敷,海藻比較溫和不刺激。而且去斑過後皮膚非常乾燥嬌嫩,可以用些保濕補水用的產品。

其次盡量避免化濃妝,因為有些護膚品裡面含有金屬物質,會刺激皮膚,讓在生長的細胞組織起排斥的反應所以去斑過後兩到三個月不能化濃妝。還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飲食清淡,忌食辣椒、海鮮類、發物、醬油、姜、香菜。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

現在對於大而圓的臉已經不流行了,那麼已經長成這樣了該怎麼辦呢?現在有了一種瘦臉的好方法,那就是Hifu v面美容療程,這是一種採用聚焦超聲波的熱能準確地直達深入皮膚的深層SMAS層,讓膠原蛋白在熱能的刺激下增生,同時皮膚不會因為這種熱能受到傷害。用這種Hifu V面瘦臉的效果很明顯,可以把雙下巴和臉頰通過提升達到緊致的目的,從而讓又大又圓的臉看起來象V型臉一樣小巧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