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租車需注意什麼?

現在出門旅遊的人越來越多,基本上選擇旅行團,因為這樣不必為住和行費心。但也有一些人不喜歡受約束,本來就是出門散心的,如果再受旅行團的管理就覺得心情不好,所以選擇自由行。對於這種具有自由精神的人來說一般到一個地方會選擇租用當地的汽車開始自駕游。那麼小編就來介紹一下澳門租車的一些注意事項。

如果有朋友想去澳門旅行的話,小編建議你不妨先訂好澳門酒店套票,這種套票一般包括入住酒店費用、從澳門機場或碼頭到酒店來往免費接送費用,有的還包括水舞間門票或是蝙蝠俠夜神飛馳的門票。水舞間和蝙蝠俠夜神飛馳都是澳門特色項目,一般去澳門的人都會去體驗的。到了澳門以後就可以租車自駕遊了。

澳門租車和國內的不一樣,因為國內的駕照只能在國內使用,在澳門暫時還需要一些輔助證明。比如你的駕照原件並附有經過公證的英文翻譯版,還要用到信用卡,而信用卡必須是有效的國際信用卡,比VISA卡、萬事達卡等,並有足夠的信用額度,因為付租車費用都是用信用卡支付的,不收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