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標註冊提前享受港內資源

近幾年來,香港的經濟貿易頻繁,經濟持續增長,本身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加上良好的環境設施和法律制度,促使香港成為很多人撈金的地方。人們要搶佔香港的這塊資源,在港內創辦公司,香港商標註冊,想借此來提高公司的知名度,更好的利用公司的便利因素獲得財富資源。

在香港創辦公司,申請註冊香港商標有利於公司的發展,在註冊商標時刻注意申請辦理的條件,及時準備好需要的材料,再通過相關部門的實質查詢。香港商標註冊的辦理流程也需要較長的時間,從填寫申請到初步的審查,最後的商標註冊流程大概需要4-6個月左右。商標的有效期限是在10年,可續期。

如果覺得自己辦理比較麻煩,也可以交給香港的註冊公司來幫忙申請,除了要香港商標註冊之外,香港版權申請也可以辦理,比如知識產權,著作權等申請服務,也可以讓代辦公司辦理。有需求的朋友就可以咨詢在港內的相關公司,讓專業負責辦理的公司來準備相關的手續和辦理,也省去比較多的麻煩,而且能夠快速通過的機會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