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香港商標的要求和注意要點有哪些

若要註冊公司的話,由於中國大陸與香港澳門的政策是不一樣的,其實,註冊香港商標在要求方面,與大陸是有區別的,我們在進行了解的時候,應該根據香港企業條例進行安排。

一般來說,在選擇地址方面,一般是可以一對多,也可以選擇虛擬辦公室。其實,註冊香港商標是一個常見現象,這種情況在香港開公司的話也是很常見的,不過對於一些香港企業來說,則是進行託管的,比如在進行商標文字設計或者商務秘書託管的時候,都是統一委託給專業的服務公司。

若是按照類別來判斷是否被註冊的話,可以根據企業的名義進行申請,而且在進行查詢的時候,可以到商標局進行審核,這一點與大陸相比,其政策開放性強一些,不過一個地址是能夠註冊多個企業,這種情況,在香港也是很普遍的。

當然,在進行註冊香港商標申請的時候,其條件要求也是非常嚴格的,一般來說,只要是中國公民都可以通過個人或法人的名義進行申請,而在提交資料的時候,除了身份證、護照等之外,對於法人來說,也是需要提交營業執照複印件的。